本宫雨君脾气不好

最喜欢守约,讨厌nc,又菜又爱玩,腐女,有些弟控妹控倾向,本命策约

有什么比队友再次瞎指挥你却抢了他MVP更爽的?


拿我妹的号玩守约,难得有手感所以一直狙,结果貂蝉死了就怪我不平不参团,于是我听她的上去平A,结果大家都知道的,我把自己A死了,眼看着只剩一个李白了他一打五能成功吗?他守住了我们的水晶,撑到了我们复活


本来是大顺风都推高地了,貂蝉直接冲上去为了不被骂我上去平A,结果我们反而都死了就无语


奉劝大家不要信什么平A流守约,平A真的很容易死啊,以及不要听队友的瞎指挥,你配合队友就好不要听他们的,喜欢指挥守约的人我经常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玩过守约,就知道平A,要不是死了一次我就超神了气啊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