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宫雨君脾气不好

最喜欢守约,讨厌nc,又菜又爱玩,腐女,有些弟控妹控倾向,本命策约

为什么讨厌瑶

事情是这样的,遇到一个绿茶瑶,为什么说是绿茶呢?

我:打野有对象了

开局一直跟着赵云,我玩的虞姬,因为我觉得我虞姬又可以了,结果,鲁班的辅助是米莱狄……

这怎么打!开局跟打野我理解,哪个瑶不想找野王,我玩打野时也有瑶全局跟着我,但这不是重点,我被米莱狄的机器人打的时不时就回城,所以一塔一下就没了

是我守不住塔吗?不是,注意我6级,瑶不知道。

但凡她给个护盾,我就不用怕米莱狄了,可以双杀(是是是,我菜我需要辅助,但前期射手要个辅助不过分吧)

是我虞姬不够美吗?赵云有什么好的!

对面打野是经常抓我,靠二技能反杀,然后,米莱狄机器人搞死我了🤧

然而她应该是嫌我菜,赵云去哪她去哪,后面跟貂蝉

貂蝉,我妹,也就是打野对象

好歹熟练度都蓝色了还不会刷盾,干扰也不会放,我好心累,干将还怪我不会玩

玩的最好的是我妹,其次是我,喵的我一打二还是米莱狄你让我守塔,怎么守?

结束时,本虞姬12级……我虞姬的平均分啊!果然绝育路吗?早知道玩李元芳,好歹容易清线

同样是瑶,昨天却遇见很可爱的瑶

还是虞姬,我先拿的射手偏偏有个斩杀孙尚香抢位置,斩杀孙尚香是什么鬼?我才知道孙尚香是前排👍本来想着我有物理免疫走对抗路吧,结果她来了,这到至我前期没经济被鲁班打死了,开局0-2,但咱们玩射手的怕吗?等的是一个后期。瑶和打野是组队的,但是奇葩的是打野从来没支援过我但瑶却跟着我,其实孙尚香3-9更需要保护,当时我虽然超神了但战绩最好的是打野,她没有理由跟着我但她一直跟我,于是我成功浪了起来。她好可爱,对面打野是露娜所以我去反蓝,毕竟露娜刚死,特地给她打的,她一直不拿,直到我让她拿。这样可爱的瑶妹真的很少见,不小心拿了人头还一直向我道歉,太可爱了,由于后来不小心网卡了二技能没放出来连累她了,她还帮我说话。还会回泉水接我,太喜欢了

我不是讨厌瑶,我也玩瑶,同样是瑶,有的瑶可爱到红蓝都想给她,有的🙂

瑶玩家别跟我杠,想当团宠请组队,别以为玩个瑶所有人都要宠你,我更喜欢星星,真想成为陌生人的团宠瑶先看看自己配不配,像我遇到的第二种瑶,我一般是会宠着的,谁会拒绝可爱的女孩子,绿茶瑶,呵

评论(207)

热度(2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